关于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4 10:18   1365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关于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

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通知

接税务局通知,现就长沙医学院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请大家务必在6月30日之前自行登录个人所得税APP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多退少补(汇算清缴教程已附后)。在申报成功之前必须将2019可以填报的专项扣除都填报完毕,避免2019年度有符合享受条件的专项附加扣除,但预缴税款时没有申报扣除;如选择将单独计税的全年一次奖金并入综合所得计税,需点击进入“工资薪金”后,通过“奖金计税方式选择”将其并入,可以在未提交申报前尝试不同的选择,查看计税结果后,比较选择最优方案。请大家务必在规定时间登陆进行,以免错过退税。

二、综合所得年收入超过12万元且年度汇算补税金额在400元以上的纳税人,需要办理补税。

三、未依法办理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的纳税人,将要面临税务行政处罚,税务违规信息记入个人纳税信用档案,影响未来学习生活,出行、就业、贷款都可能受限,请务必重视。

长沙医学院财务处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