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职称材料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8 19:44   2292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各处(室)、院(系、部)、附属第一医院、衡阳校区:

一年一度的职称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今年具备晋升条件的教职工,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和各系列各级晋升条件的要求,做好职称材料的准备、申报工作(卫生系列除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晋升条件

参照《长沙医学院高等学校教师系列(含实验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方案》(长医发〔201823号)和《关于印发<长沙医学院职称评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长医发〔201711号)中的规定执行。详细内容可登录长沙医学院校内发文网职称评审专栏查询。

二、材料准备

申报材料的相关表格、目录、送审材料要求请登录长沙医学院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栏目或校内发文网职称评审专栏下载。

申报材料有关文档下载

1.初次认定中、初级职称的人员:请下载“2018初中级认定”文件夹。

2.申报评审高教系列中级职称的人员:请下载“2018高教中级评审”文件夹。

3.申报评审高教系列高级职称的人员:请下载“2018高教高级评审”文件夹。

三、材料申报

1.申报时间(卫生系列申报人员除外)

1)初次认定中、初级职称的人员:20181031日前提交申报材料。

2)评审中级职称的人员:20181112日前提交申报材料。

3)评审高级职称的人员:提交申报材料时间待定。

2.材料申报注意事项

1)请申报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一次性完整申报,过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必须同时完成:

①本人填写好相关表格、材料;

②需要签意见的栏目,除了需校一级签署的不签外,其他的都须签好意见加盖公章;

③所有材料都按照相应系列的送审材料要求进行整理、装订;(特别说明:申报评审高教系列高级职称的人员材料准备好后暂不装订,先按有关顺序用大号票夹固定,待教育厅有关具体材料要求确定无变动后,另行通知进行材料装订;其他人员可直接装订成册。)

④所有整理好的材料(含装订成册和不需装订的)都按要求装入档案袋内,并贴好档案袋标签。

3)不符合以上条件的材料不予接收,由于逾期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

4)申报材料中的“申报专业”按“湖南职称与专家管理系统”中的分支专业名称规范填报。

5)卫生系列职称请参照湖南省卫生厅有关文件要求进行申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易老师  卿老师(办公楼518室)

联系电话:88602728

 

1:高等学校教师等系列分支专业名称

 18职称评审材料下载.rar

 

 

组织人事处 

2018年1018

 

 

 

 

 

 

 

 

 

 

 

 

 

 

 

 

 

 

 

附件1

高等学校教师等系列分支专业名称

(来源于“湖南职称与专家管理系统”)

 

一、高等学校教师系列分支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法学、党史、经济学、管理学、体育、艺术(音乐)、艺术(美术)、教育心理学、历史、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数学、物理学、力学、化学、化工、非金属材料、自动控制、计算机、仪器仪表、电气工程、电子学、通讯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冶金、金属材料、建筑、土木、水利、测绘、铁路、公路、水运、地理、地质、农学、林学、畜牧、兽医、生物、医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高教管理、实验技术

二、图书系列分支专业

图书馆管理、文献采访、文献分编、借阅服务、参考咨询、图书馆现代技术、文献保护、研究辅导与社会教育

三、政工系列分支专业

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