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二级!再爱我一次
来源: 共青团长沙医学院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14 19:43   34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三月已到,计算机二级考试的钟声已经敲响。下面小团将为您带来有关计算机二级的准时报道——来了,来了,计算机二级它来了,它带着Execl,函数走来了。埋头苦干几个月,你是成功“上岸”,还是与它擦肩而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考试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据自己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报考。

面对这样一次全国性质的大监考,有人直接表情包上线,什么“好好好,终究是我不配了”;什么“各位快乐就行,不必管我”……直接刷爆朋友圈。而有人一次便与计算机二级“牵手成功”,之前拜的锦鲤,刷的题都是他们与上岸双向奔赴的证明。

 

 

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小团知道很多人为了与计算机二级的这段缘分,很早就开始做准备了,可你真的做到拼尽全力了吗?你是不是总觉得还早,还有时间,所以在漫长的寒假中就只“宠幸”了计算机几次,却不想再次打开电脑就已是考试现场。 

 

所以我们应该怎么备战计算机二级呢?对于这个问题小团有几个答案想分享给大家。

1、尽早做准备,抓住假期,做一个备战计划表,打有准备的仗。

2、多做题,刷题!刷题!再刷题!把题目牢牢的装进脑海里。

3、重做错误的题,可单独做一个错题文件夹,在考试前几天去多做几遍,让考试的正确率快速提高。

 

大学时期的我们正值风华正茂,当为想做之事奋力一搏。我们相信,辛勤的付出一定能得到应有的回报!小团在这里祝愿长医学子的每一份努力都收获满满,每次考试都顺利通过。

/何佳旖

/网络

文字编辑/陈瑾 唐潋轩 王姝宁

审核/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