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专题】医学影像学院狮子山植树活动
来源: 共青团长沙医学院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15 19:49   33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3月10日上午八点,长沙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团学会与医学影像协会联合举办了植树公益活动,由张杰老师带队,组织学生前往长沙狮子山公园。








长沙狮子山公园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占地面积宽广,风景秀丽,是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去处。公园内山水相依,林木葱郁,湖泊清澈,景色宜人。狮子山公园以其壮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游玩。无论是登山健身还是赏景游玩,在这里都能收获身心愉悦的体验。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们对于生态环境的重视也日益增强。植树活动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行为,更是对于环境保护的实际行动。在长沙狮子山公园举办植树活动,旨在唤起市民对环境保护的关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同时也为公园的生态环境注入新的活力。在活动当天,除去张杰老师带队,还有景区部门派来的专业人员为植树队伍提供工具和相关指导,确保植树活动的顺利进行。参与植树的学生们积极配合,热情洋溢,在汗水的挥洒中,展现出了医学影像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植树活动不仅在物质上丰富了公园的生态环境,更在精神层面上增强了人们的成就感和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种环保理念不仅仅停留在植树当天,还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通过参与植树活动,医学影像学院的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亲手植树的乐趣,还激发了爱护环境、热爱自然的情感,为城市的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引领和示范的作用!

 

/周成杰

/张杰

文字编辑/易楚珊 唐潋轩 王姝宁

审核/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