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热辣滚烫,速来围观!
来源: 共青团长沙医学院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16 19:57   33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给我一个眼神~热↗辣↘滚↗烫↘”这个寒假,你一定看了《热辣滚烫》吧!什么?你说“热麻辣烫”?不不不,小团我说的是是热!辣!滚!烫!听说《热辣滚烫》火遍全网,小团我也是紧赶慢赶赶上了这波热潮,现在就跟小团一起来看看长医版的“热辣滚烫”吧!


“热辣滚烫”之“热”

“热”是勤劳的长医er们对知识与智慧的热爱。新学期大家的学习进程又要忙起来了呢,抱着这一腔对知识的热爱,我们又重新出发啦!对学习与智慧的热爱促使我们一遍遍穿越知识的密林,用心灵的触角感受世界的深邃与广阔。


“热辣滚烫”之“辣

“辣”是田径场上的独特魅力,那里总是活跃着长医er们充满朝气的身影。无论是烈日炎炎的夏日,还是风雪交加的冬日,长医er们从未缺席过田径场的每一分每一秒。他们或疾驰如风,或挥汗如雨,将满腔热情毫无保留地倾注在这片热土之上。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为校园带来了满满的青春气息,使校园充满无限生机活力。


“热辣滚烫”“滚”

听到这里你可能要急了

”滚“是个什么东西?

oh,让小团来解释解释:此“滚”非彼“滚”。

“滚”是对知识的反复练习,象征着长医er对知识的深入钻研与熟练掌握。希望同学们都能投入百分百的心血,努力背诵知识,记忆重点,将知识铭刻于心,在学习的海洋中奋力摇桨,在新学期学习能力max。


“热辣滚烫”之“烫”

“烫”是对科学探索的热情,像实验室里奇妙的化学反应,将好奇心与求知欲瞬间点燃。在实验室里,同学们以严谨的态度进行操作,精准地控制误差,探寻科学的本质。每一次实验,都是对未知世界的勇敢挑战,每一次发现,都是对科学真理的深入洞察。


“热辣滚烫”的奋斗精神让校园充满了青春气息,在无形中传递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正激励着每一个长医er珍惜青春时光,用汗水和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如果你也想享受一份这样“热辣滚烫”的青春,就来和小团一起燃烧青春热情,为热辣又滚烫的梦想继续奋斗吧!

/胡湘月

/梁嘉怡 彭思源 戴婉星 彭岁寒 刘荣凯

文字编辑/张锦甜 王姝宁 康宇菲

审核/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