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专题】口腔医学院团学会开展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 共青团长沙医学院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20:21   39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三月春风暖,雷锋在人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人,2024年3月10日,口腔医学院团学会在田径场开展了以“雷锋精神共传承,汇聚爱心让未来”为主题的雷锋爱心义卖活动,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和温暖,让爱不再闲置。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口腔医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刘树坤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基本流程作出阐释,他旨在表明让同学们通过义卖这件力所能及的小事,让自己的爱心更好地落地,校园公益氛围也更加浓厚。同时学校也将继续推进此类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感受、践行、延续雷锋精神,用青春的激情,播撒善举的种子,让爱心之花处处绽放。

3月10日下午6点,口腔医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刘毅凡带领各部门准备活动现场,精心布置的爱心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熙熙攘攘的人群,汇成一个充满暖意的爱心集市。爱的能量在长医操场不断升腾。喜爱的书籍、精致的钥匙扣、精美的手工制作、别具风格的笔记本、有趣的玩偶等,承载着口腔学子暖暖爱心。在善意的“双向奔赴”中,每位学子都如星辰,微小但释放着自己的光芒。


此次活动筹集到的物品是通过全院义捐的形式征集,筹集物品300余件,所得收益共计1000元,收款已全部捐赠于长沙当地福利院机构。每件义捐的义卖物品,如同涓涓细流汇聚成浩瀚江海,点点星光闪耀成灿烂星河,共同铸造了这一美好。


此外义捐的过程多位义捐者和义卖志愿者表现优秀,为我们本次活动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到献爱心的快乐,敢担当的成就感。以奉献之犁,深耕青春,收获喜悦。在活动结束后,口腔团学会还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以及参与者准备了以口腔学院吉祥物为图案定制的钥匙扣作为本次活动的纪念品。


春“锋”浩荡,“义”满长医,此次学雷锋义卖活动,让长医学子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共传承,汇聚爱心让未来”的认识,让爱心的种子在每位长医学子的心中抽穗拔节。这个三月,我们也是春天的一部分,我们学雷锋,感受春风,化作春“锋”,爱满枝头。

/刘毅凡 易紫琳

/王超凡 王玥涵 李兴 章钰晴

文字编辑/向思文 唐潋轩 王姝宁 

审核/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