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已过,开始续大火花,收到请回复!over!
来源: 共青团长沙医学院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15 20:56   28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火花还在人就在,

“火花还在人就在,

火花不在古德拜。”

“消息可以不秒回,

火花断了拿命赔!”

“前世因为没续火花而悲惨死去,一睁眼,我回到了火花消失的前一天,这次,我要夺回我的一切!”

--《重生之我要续火花》

续火花是近段时间的热点,是网络聊天的日常操作,同时也是好友间感情的见证。续火花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第一份"劳务合同""没有火花标,感情静悄悄",数月已过,好久没有跟长医续火花了呢,可不能让我们的感情淡了!快快行动起来,跟随长小团的指引,与美好校园,续上大“火花”吧! 

01|与寝室续火花

提起行囊奔向校园,我们首先见到的将会是室友。数月未见,定是想念。放下行囊与室友畅谈,感慨新年的新变化,一起畅想并期待着新学期的新生活。让我们用真诚与寝室续火花吧!

02|与食堂续火花

离校数月,你是否也曾想念过学校食堂的美食呢?可能它比不上你在家尝尽的玉盘珍馐,但充满烟火气的校园食堂将会是离家后的一大味蕾上的慰藉,让我们用味蕾与食堂续个火花吧!

03|与教室续火花

教室里不仅仅是青春回忆和少年欢喜的承载地,更是我们汲取学识养分的宝地之一。教室是知识的殿堂,是思维花火碰撞的地方。让我们用知识与教室续个火花吧!

04|与图书馆续火花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取一本书,拿一支笔,将自己沉浸于这满堂书香氛围之中,心无杂念。让我们用阅读的方式来与图书馆续火花吧!

05|与运动场续火花

生命多美好啊,体育锻炼乐趣无穷。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绽放青春的活力。跑道不仅仅是赛跑的起点,更是我们青春的舞台,梦想的起点。假期结束,也是时候重新拾起我们的梦想了!让我们肆意挥洒的汗水,与运动场续个“火花”吧!

“续火花”,续的不仅仅是“火花”,更多的是充满温暖的现在和灿烂辉煌的未来。假期已成过去式,新的学期,新的故事将慢慢展开,让我们放眼未来,与校园“续火花”吧!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地方,让我们怀揣梦想,勇敢前行,保存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迎接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陈宇

/刘凯荣 彭思源 韦霁轩 梁嘉怡 覃轶欣

文字编辑/王姝宁

审核/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