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
来源: 共青团长沙医学院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21:41   23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惹到我,你算是惹到棉花啦~但我可不只有棉花这一面哦!想认识更多的我吗!那就和小团一起来看看吧~

看到我,你算是看到旅游达人啦~

沐浴在和煦的春风里,邀你来一场浪漫的长医之旅。你可赏山茶花的浓妆粉黛,可看柳树的窈窈之姿,可见后山之亭的静谧清欢……我们的春景千姿百态,一花一木都生机勃勃,相信此次旅行一定能让你收获满满。

遇到我,你算是遇到厨艺大师啦~

鸡公煲、麻辣烫、煎饼果子、烧烤、水果捞……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出的美食。我们的佳肴不但品种多样,而且色香味俱全。品一口,顿时香满于口,一场有关长医食堂的美食之旅即刻启程,你准备好了吗?毕竟,遇到我,你算是遇到厨艺大师啦~


想到我,你算是想到文艺青年啦~

肃肃如松下风,高而徐引。我与文字作伴,在书香中和你邂逅。当你与我交谈时,你可知浩浩学海之广,可思生者当和为,可见九洲如画景色佳……我名长医图书馆,存千载文章,道悠悠故事。在此愿与诸君文中相逢,杯盏品茗。

踢到我,你算是踢到体育健将啦~

羽毛球,get!足球,get!跑步,get!看球在空中跳跃,与风竞赛,在布满阳光的操场上肆意挥洒汗水,感受独属于体育的魅力,让荷尔蒙与多巴胺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想不到我会这么全能吧!但请不要惊讶,毕竟碰到我,你算是碰到变化多端的人啦~那么现在,我的千面,你都知道了吗?如果对我还有那么一丝丝的陌生,那就跟紧小团,一起来认识更多面的我吧!毕竟,我还有很多的惊喜等着你去发现呢~


/何佳旖

/张译尹 戴婉月 王雨婷

文字编辑/唐潋轩 王姝宁 

审核/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