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专题】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学雷锋,献爱心”校园义卖活动
来源: 共青团长沙医学院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20:13   47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在三月温煦的春风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义卖活动。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让世界变得更美好。2024年3月13日-14日下午16:30管理学院团总支在主席台举办了校园雷锋义卖活动。


(图为义卖活动现场)


(图为部分义卖物品展示)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摊位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物品,有书籍、文具、零食,还有小饰品等杂货。这些物品都是志愿者捐赠而来,它们不仅仅是商品,更是参与者们满满的爱心。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许多来来往往的学生,志愿者们便热情高涨地投入到义卖活动中。有的大声吆喝着试图从别的小组那“抢”来顾客,有的耐心地向顾客介绍物品的特点和用途;还有的忙着收钱找零,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每个人忙得不亦悦乎,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这次义卖活动贡献着力量。


(图为义卖活动现场)



(图为义卖活动现场)

随着商品一件件变少,爱心善款也眼看着增加。本次活动所得善款以“支付宝公益”进行了捐赠。


(图为捐赠证书)

义卖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筹集善款,更在于传递爱心和温暖。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关爱他人、奉献社会。每一次地购买,都是对他人的一份帮助和支持,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大家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他们相信,每一份小小的爱心都将汇聚成巨大的力量,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管理学院团总支通过此次活动,成功地将雷锋精神与校园文化相结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爱心、传递正能量的平台。未来,他们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传递爱心力量贡献更多力量。

/方诗敏

/方诗敏

文字编辑/唐潋轩 王姝宁

审核/尚蕾